寒流來襲 韓國 保暖小物2010 Taiwan 這個冬天寒流一波波有這個韓國的保暖小物陪我 辦公室出租真好 (我超怕冷的) 緣起是2009 11月的薰的2009深秋韓國首爾自助行~住在韓國的好媽送買屋我的可愛襪套~好媽和我認識在網路的Yahoo Blog,因為2009韓國首爾自助行爬文、找資租屋料、計劃去哪裡時,進入了好媽Blog中,查詢相關首爾旅行的景點,有一些交通上的問題租屋網請教好媽,她很熱心幫我解答,一來一往的回覆留言發現彼此都是善良單純、愛旅行趴趴婚禮顧問走的小老百姓,我們相約旅行的其中一天見面吧!我的第一次格友相聚竟然不在台灣,而婚禮佈置遠在韓國首爾,這也真是讓我使料未及。 人生的際遇有時真的很難說呢! 該相遇的有緣會場佈置人,即使天涯海角都會相見。 ▼而我準備給好媽小女兒的夢幻香氛禮物是粉粉紅的三隻開幕活動小狗布偶 ▼好媽送我的室內拖鞋及可愛襪套 ▼冬天終於可以派上用場穿起來超舒服溫暖澎湖民宿的啦!還是可愛的漸層顏色~我喜歡 伴我渡冬 ▼背面還有止滑小白點點踩在原木地情趣用品板上也不怕滑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45lohy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